竞技风暴
国安海埂热身对韩国两强一平一负 科内塞穆萨出战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2月17日17:37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2月17日海埂消息: 今天上午和下午,正在昆明的国安队分别以替补阵容和主力阵容先后迎战了两支韩国球队,战绩为一平一负,国安一球未进。

  上午,沈祥福排出替补阵容,迎战光州队。该队实际为韩国的军队球队。国安的替补阵容中,只有杨璞和闫相闯两名主力,结果国安以0比2负于对手。

  下午,国安主力队员倾巢出动,接受蔚山现代队的挑战,科内塞和穆萨两名外援也首发并打满了全场。双方实力接近,最终互交白卷。国安的两位外援表现平平。

  明天上午,国安还将与北浦造船再战一场,赛后他们就要赶回北京。(张勇)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36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