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05中超最佳3.3颁奖 全国教练将集体观摩世界杯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2月17日15:01 足球-劲体育

  记者贾蕾仕北京报道 耶利奇关心的“足协何时颁奖”的问题终于有了答案,16日,中国足协联赛部官员向记者证实,2005中超各项最佳颁奖将在3月3日进行。

  按照足协的安排,3月1日开始,将召开为期三天的中超委员会会议。在会上,足协将对联赛诸多问题进行集中处理。首先,足协将举行聘任中超、中甲裁判员的仪式。目前足协已经向俱乐部下发了“海选”的裁判员名单,共有75名经过会员协会挑选的裁判员榜上有
名,足协裁委会经过研究,确定今年中超、中甲裁判员的数量为65名,足协将根据各俱乐部反馈的调查表,从75人中挑出65人参加执法。

  大会的最后一项安排是颁布中超最佳奖项。3月3日上午11时,颁奖仪式开始。国家队队员在参加完客场对

伊拉克队的比赛后将回到国内,获奖球员将到香河参加颁奖仪式,最佳各项奖项都已经出台,耶利奇将获得最佳射手和最佳球员奖。据悉,谢亚龙和南勇均将出席本次会议。

  在确定中超会议日程后,足协纪律委员会会议也确定在3月8日召开。纪律委员会会议的召开目的是对2006年联赛的纪律和赛风赛纪提出要求,并对纪律处罚条例进行修改。会议暂定在香河进行,南勇和马成全将参加本次会议。

  在足协的“两会”开完后,今年联赛将在3月12日正式拉开序幕。6月德国

世界杯,联赛将休战一个月,但是足协也未能喘口气。为了考察本次世界杯赛,足协已经决定将组织国字号、中超中甲主教练以及各地官员到德国现场观摩世界杯。据悉,中国足协已经从国际足联获得了70张世界杯各场次的入场券。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96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