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第二外援申花钟情巴西猛人 价格未谈拢存有变数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2月17日14:27 新闻晚报

  据记者分析可能是埃尔博,也可能是贾德尔,但目前申花俱乐部高层出言谨慎:“我们现在锁定了一个球员,但还没有最后确定。”

  申花队的中锋、第二外援人选至今仍然是个谜,但这个谜底很快就会打开。据记者了解,申花俱乐部昨天已经将目标锁定在本赛季的第二名外援人选身上,但是,由于双方提出的价格,距离各自的心理底线还有一点距离,因此,目前申花尚未做出最后的定论。而这
名神秘的外援,来历不小。

  截止到昨天深夜,记者得到的消息,申花俱乐部目前并没有确定这名外援将肯定来到上海。一位内部人士昨晚向记者透露,“至少现在,我们还不能说,他将肯定来到中国。”据悉,这名外援是巴西国脚,曾经入选过巴西国家队,并在欧洲的西班牙甲级联赛和葡萄牙甲级联赛效力,现在,他已经从欧洲返回南美,在巴西联赛踢球。

  此前,吴金贵曾向记者透露,申花目前的战术打法都是按照一名

中锋的设置来进行,因此,现在他最急迫的事情就是确定这个外援人选。“我们现在锁定了一个球员,但还没有最后确定。”吴金贵向记者表示,在最后的结论出来前,他无法透露这名外援的名字。

  而据记者了解,目前在巴西联赛效力的前巴西国脚中,就包括在欧洲赛场游荡了14年的前

拜仁慕尼黑前锋埃尔博(Giovaneélber)和曾获得欧洲金靴奖、今年已经32岁的前波尔图前锋贾德尔(MarioJardel)。对于这两名前锋的可能性,申花俱乐部并没有进行官方承认。但是,根据记者的推测,埃尔博和贾德尔都具备加盟申花的可能性。

  33岁的埃尔博,鼎盛时期一直在拜仁慕尼黑和斯图加特队效力,他是

德甲历史上进球最多的外援,至今仍保持着133个进球的纪录。在今年1月,埃尔博加盟克鲁塞罗队之初,埃尔博就表示,他将帮助克鲁塞罗队重新夺回巴西联赛冠军。由于埃尔博是自由球员身份,因此,他的转会将不牵扯到转会费用,这也可以使那些想买他的俱乐部省去不少费用。

  而另一名目前在巴西联赛效力的前国脚,就是曾经大名鼎鼎的贾德尔了。贾德尔目前在巴西的戈亚斯俱乐部效力,他与该俱乐部的合同将到今年年底期满,从时间上来看,贾德尔也有着同申花签约的可能。

  目前,申花俱乐部在外援的价位方面咬得很紧。“如果顺利,很快就会有结果,但是,因为价格还没有最后谈拢,这其中也存在变数。”一位内部人士对记者最后说道。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72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