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耶利奇首秀15分钟未出彩 高洪波赛后直言很有天赋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2月17日12:09 体坛周报

  记者邵峰上海报道 2月16日下午,耶利奇出现在厦足和上海联城的热身赛中。虽然只替补上场打了15分钟,而且厦足也以1比2输了,但耶利奇仍表示:“厦门不会是一支保级球队。”

  比赛双方都没有尽遣主力上场,联城队祁宏也只是作壁上观,厦门队杨晨没有到场,而耶利奇也坐到了替补席上。上半场两队打成1比1,下半场在联城队刘志青再次破门后,
耶利奇不等主帅高洪波示意,主动起身脱掉大衣开始热身,显然他明白教练很快会派自己上场。果然,5分钟后高洪波就招手示意耶利奇上场。

  因为耶利奇是去年中超最佳射手,联城后卫早已领教过其厉害,对他盯防很紧。而加盟才两天的耶利奇和队友之间也较陌生,和锋线搭档乔吉姆跑位甚至有些重合,15分钟比赛打下来并没有什么太出彩的地方。赛后高洪波说:“耶利奇才刚刚到队,所以今天只安排他打最后一段的比赛。但他是一个很有天赋的前锋。”

  相比之下,倒是耶利奇对球队失利显得比较沮丧:“很遗憾今天输了,这是我加盟厦门后的第一场比赛。不过我感觉我们队的实力还是相当不错,今天并不是最真实的水平,相信在联赛中我们不会仅仅只是一支保级球队。”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4,70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