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刘建生自我毁灭温馨家庭 被捕前已与妻子正式离婚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2月17日11:42 体坛周报

  特约记者韩博沈阳报道 刘建生本来有一个幸福的家庭,妻子郝晶是辽宁省羽毛球队的专业运动员,2002年他俩的宝贝儿子降生人间。一家三口其乐融融的场景曾是刘建生最愿意谈及的话题,他不止一次对人表示:“我踢球就是为多赚点儿钱,让老婆儿子今后能过上好日子!”言犹在耳,但跌入毒罐不能自拔的他现在早已远离了那个温馨的家庭。在刘建生本次东窗事发前,他与妻子便已走上离婚的绝路。

  郝晶是在刘建生球员生涯最为低潮的1999年与其结婚的。当年刘建生在辽宁队失去主力位置,最后连随队训练的资格也被取消,终日无所事事,对前途感到茫然。就在此时,他迎娶了郝晶。在婚礼上,刘建生曾动情地说:“在我最困难的时候,她毫无怨言地做了我的妻子。患难之中见真情,这才是可以信赖的老婆。”

  2004年栽倒“尿瓶子”后,刘建生曾一度从公众视线中消失,有人说他躲到外地去了,其实他与妻儿一直呆在位于沈阳和平区的家中。贤慧的郝晶并没有过多责备丈夫,只是希望他能尽快走出阴影,远离毒品。可惜,刘建生并没有听从妻子的劝告,反而在泥潭中越陷越深。

  刘建生被抓获时,警方同时在酒店房间里缴获了他所使用的吸食冰毒专用工具。有关人士介绍,制作这样的工具要花费一定功夫,这也侧面反映出,刘建生吸食冰毒已有一段时间。2005年10月,辽沈某球员曾经在沈阳一家五星级酒店里见过刘建生一面,“当时他俨然一副吸毒者的样子,就像鬼一样!”

  刘建生就这样走向自我毁灭的不归路,在屡次规劝均告失败后,郝晶最终选择了分手。据一位

辽足球员介绍,两人已于2005年办理
离婚
手续,他们的孩子被判给了刘建生。一个幸福的家庭就这样被毒品拆散。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34,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