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实德高层不满外人插足冠城 坦言四川足球消失很正常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2月17日11:19 足球-劲体育

  记者何德刚报道 就在冠城球员大甩卖之际,有俱乐部老总公开建言足协应该处罚关联一方的实德。对此,实德俱乐部总经理林乐丰认为“别人的嘴我们堵不住,爱说什么就说什么吧”。实德集团一位高层则表示:“如果没有实德,四川足球早就不存在,怎么没人说我们为四川足球作出的贡献和牺牲?个别俱乐部应该想想自己的事是否做好了,别人家的事还是少管为好。”

  林乐丰最近忙得甚至没有时间随实德队去蒲江冬训。16日晚,他才匆匆从大连赶到四川。接到记者电话后,林乐丰表示有关“三问谢亚龙”一文是才听别人说起过,“这种无聊的事情用不着我们去评价,实德已经决定与四川冠城脱离关系,中国足协也认可了这件事情,我们现在想的就是要为球员负责,尽可能帮助更多的球员联系到下家,因为我们不想看见这些球员无球可踢。四年来,四川足球经历了一些事情,可我认为大家更应该关注的是以后怎么办,纠缠过去的事情没有太大的意义。当然,每个人都有发表言论的自由,我们不想作任何评价。”

  与林乐丰的温和相比,实德集团一位高层领导人则措辞激烈:“

冠城队是实德的,我们自己的球员当然有权力向外卖了。最让我不解的是,他们想让足协怎么处罚实德?取消实德队去年的双冠王资格?如果这样那可就是天大的玩笑了。实德队的双冠王货真价实,与四川冠城的问题没有任何关系。处罚冠城?冠城俱乐部已经不存在了,任何处罚都没有意义。如果当初不是实德挺身而出,那四川足球早就不存在了。这次冠城队解散,四川方面居然连650万元都拿不出来,还说什么呢?四川足球从中超赛场上消失再正常不过。”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18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