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殷铁生:暂时不放俩小将赴欧 留洋是迟早的事情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2月17日07:03 半岛都市报

  本报上海 2月 16日电(特派记者崔恒亮)姜宁与刘健暂时无望实现留洋之梦。今天下午,加拿大 RAMP公司的经纪人邵坚毅再次来到中能的训练场,就运作姜宁和刘健留洋一事与殷铁生沟通,殷铁生婉言谢绝:“球队现在很需要这两名队员,暂时不会放他们出去,以后会有合适时机,他俩出国踢球是迟早的事情。”

  今天下午,中能训练刚开始,邵坚毅就出现在场边,“我是来看姜宁和刘健训练的
,等训练完了再跟殷指导沟通一下。”他表示,争取尽快签下这两员小将,“现在他俩都是国家队大名单的队员了,这么年轻的国脚,在欧洲应该会有市场的。”在交谈中,邵坚毅告诉记者,曲波也是该公司的签约球员,去年就签了合同。得知中能目前有众多山东十运队的主力时,邵坚毅立刻来了兴趣,让记者一一给他指出来,“现在欧洲球会都想要年轻队员,20岁以下的最受欢迎,中能队这么多优秀的年轻队员,我得好好观察观察。”

  尽管雨下个不停,但邵坚毅还是坚持看完了一个半小时的训练。训练结束后,他找到了殷铁生,再次表示要签下姜宁和刘健的愿望。殷铁生表示,“我已经就这个事情跟俱乐部谈过了,俱乐部的意思是,从球队现有的情况出发,暂时不会放他们出去。”他解释说,“姜宁和刘健都是现在球队的绝对主力,而且目前球队也比较缺人,今年又有了升降级,他俩出去,对球队的实力影响比较大,现在还不是他们出去的时候。”同时,由于目前欧洲联赛的转会市场已经关闭,即使姜宁和刘健能够留洋,最早也在今年夏天,届时中超联赛进入中盘,中能更不可能放人,因此殷铁生告诉邵坚毅:“在现有情况下,你签下这两个队员也没什么意义,不如再等等吧。”不过,殷铁生也没有完全关上姜宁和刘健留洋的大门,“以他们的实力,在国内再锻炼一两个赛季,到时候队伍也成长起来了,有合适的机会,他俩出去是迟早的事情。”

  对于俱乐部的决定,姜宁和刘健都表示非常理解。“今年有了升降级,咱们队的任务也很重,在这种情况下,肯定是首先服从球队的需要,至于留洋,等以后有机会再说吧。”刘健告诉记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22,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