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冠城球员标价三天后敲定 足协可能参照八一模式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2月17日01:33 东方早报

  早报记者 周扬责任编辑 朱轶

  考虑到冠城解散的特殊情况,中国足协决定将冠城球员转会费的仲裁日期推迟到本月20日。一旦大连实德方面不能在20日前递交冠城球员的工资奖金发放表,冠城球员转会将参照八一模式。

  在中国足协此前敲定的截止日期(15日)之前,实德俱乐部没有上交冠城球员的工资奖金发放确认表,于是打算通过仲裁模式确定球员的转会身价,后来考虑到冠城俱乐部解散的特殊情况,足协将仲裁日期推迟到本月20日。中国足协在给实德的通知中表示:如果实德俱乐部在20日前未能上报《四川冠城足球俱乐部转会运动员2005年工资奖金等发放确认表》,中国足协将根据上榜运动员2005年工作合同及有关规定核定上榜运动员转会费并下发各俱乐部,届时中国足协将据此办理冠城上榜运动员的转会事宜。

  由于每名球员的合同在足协都有存档,一旦实德无法出具有效的工资和奖金凭据,足协将参照当年八一俱乐部解散时的球员身价计算模式,即根据球员在足协存档的合同核算球员转会身价。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76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