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刘建生限期所外排毒 队友称没听说过老六以前有病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2月17日00:53 东方早报

  早报记者 周扬责任编辑 朱轶

  涉毒案全国曝光,前申花门将刘建生遂人间蒸发。不过连刘建生自己也没想到,毒品摧毁了他的一切,甚至包括他曾经强壮的身体。日前在戒毒所进行的体检中,刘建生被查出患有心脏病,他本人也被“限期所外排毒”转到一家医院进行治疗。

  据了解,警方将刘建生送往的戒毒所为沈阳市安康医院,不过绰号“老六”的刘建生在这里没有呆到24小时。由于在例行体检中被查出心脏病,刘建生昨日被送到一家医院进行治疗,他本人在进入戒毒所时就表示身患心脏病,提出了类似于“保外就医”的要求。医院方面在给刘正式体检时也作出了相同的结论。经过有关方面的同意后,刘建生被“限期所外戒毒”,于是“老六”去了一家医院进行心脏病治疗。

  有关资料显示,滥用冰毒会导致长期药物中毒反应,出现由心脑血管破裂引起的猝死和心脑血管疾病,甚至精神障碍并形成分裂性精神病和引起自杀倾向等。刘建生被抓时曾服用冰毒,这也是他身患心脏病的主要原因。不过对于突然诊断出来的“心脏病”,外界表示是特意为刘建生“开后门”。据刘建生相熟的球员介绍,从没听说过“老六”有心脏病,毕竟以前当运动员时刘建生的身体让人羡慕。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34,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