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耶利奇:努力打好每一场比赛 蓝狮保级不是问题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2月16日15:36 厦门晚报

  本报讯(李京波)情人节情定蓝狮,让耶利奇感受到了爱的温暖。在接受一家网站采访时,耶利奇表示,帮助蓝狮队取得比赛的胜利,是参加中超联赛的最大心愿。

  对于为何选择厦门蓝狮,耶利奇的回答是因为喜欢大海。在他眼中,厦门是一座很美丽、很清洁的海滨城市。

  尽管还没有到过厦门,但耶利奇对蓝狮队也有所了解。耶利奇认为,蓝狮队是去年中甲联赛的冠军,是一支年轻的、有朝气的球队,还进入了足协杯的四强。实力上虽然比不上北京国安,但也是一支很有希望的球队。

  通过经纪人的介绍,耶利奇不仅知道蓝狮队有杨晨这样的球员,还了解昔日大连队的门将安琦也转会到了蓝狮队。耶利奇希望能尽快熟悉队友,并期待与杨晨在球场上合作。

  据耶利奇透露,她妻子和孩子目前正在

澳大利亚度假,预计联赛开始前将会来到厦门。

  面对在今年联赛中能进多少球的敏感问题,耶利奇说没法预测自己的进球数,但他认为如果全队努力打好每一场比赛,保级应该不是问题。(来源:厦门晚报)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6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