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辽足做客“撒野”洋河 热身赛输不起险酿群殴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2月16日15:36 重庆商报

  一场普通的友谊赛却险些成为了一场群殴。在昨天力帆和辽宁队的热身赛中,上半场就被打进3球的辽小虎们输不起了,下半场频频以超常规的危险动作对力帆的队员下黑脚,若不是乔尔达斯及时终止了比赛,怒火上头的两方队员势必将赛场变成拳击场。

  辽足输不起 外援成了攻击目标

  上半场的比赛非常和气,以替补阵容上场的力帆面对缺少了肇俊哲等国字号主力的辽宁队打得非常轻松,不到半个小时就已经2:0领先。半场结束前,对方又送上一记乌龙球,力帆3球领先易边。本以为换上主力阵容后,力帆可以轻松的赢得这场比赛。但没想到,被大家戏称斗地主已经被炸了三炸的辽宁队开始输不起了,下地飞铲这样的危险动作频频出现。而两名身体强壮的外援成了主要攻击目标。第一个遭殃的是达科。随后韦利波尔在多次戏耍雷比后,也招来了雷比两次粗暴的铲球。初来乍到的达科和韦利当时就和雷比骂了起来,“我们都是来中国的外援,大家都这么辛苦,你这伤人的动作实在太过分了!”一旁的乔帅也气得跳了起来,整个球场都能听到他怒吼的声音。而围在铁丝网外看球的数百名球迷也骂了起来,“辽宁队,你们想干咋子?输了3个就输不起了嗦?”

  力帆大反击 周麟飞铲终结比赛

  球迷们的吼叫让赛场的火药味越来越浓,双方的动作越来越大,辽宁队不断地使用超常规的伤人动作,恼羞成怒的力帆队员也有一些报复性的举动。甘锐在一次抢断中撞倒了郭辉,起身后的郭辉立即就是一个报复性的铲人动作。看到弟子在自己眼皮底下被放翻,乔帅再次冲进场地质问辽宁的队员,但这样并没有让大家的火气降下来,随后,辽宁的雷比、郭辉,力帆周麟、甘锐先后吃到黄牌。下半场第28分钟,周麟的一记飞铲再次招来了辽宁队员的围攻,主裁判不得不将他罚下,乔帅见场面无法控制也立即终止了这场比赛。

  据了解,老乔为此很可能终止18号和辽宁队的再次比赛,而在他的要求下,力帆也将于本月27日飞赴韩国,与庆尚南道队进行两场友谊赛,这也是中超开始前力帆最后的热身机会。

  本报记者 罗翔 王伟林 实习生 廖宇翔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