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浐灞将士赢得沪陕球迷拥戴 成耀东网上敞开心扉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2月16日14:48 西安新闻网-西安晚报

  结束了春节后的“上海集训”,浐灞队一班年轻球员昨晚登上了前往西安的航班,不少上海球迷专程赶到机场为他们送行,而陕西球迷尽管没有像上次那样赶往机场迎接,但他们却再次表达了对子弟兵的欢迎和支持,浐灞队主帅成耀东在对沪、陕两地球迷的拥戴表示感谢的同时还表示:“我们要争取用最好的成绩回报大家!”

  两地球迷的爱都发自肺腑

  “看到那些球迷熟悉的脸庞、听着他们真诚的祝福,我们的眼睛都禁不住湿润了。”谈到昨晚上海球迷前往机场为浐灞队送行的情景,球队主力门将张晨十分动情。在上海球迷们“一路平安!”、“多多保重!”的祝福声中,浐灞队的一班年轻球员们登上了东方航空公司的MU2183班机,目的地———古城西安。

  由于昨晚班机在咸阳机场落地已经十点多了,因此,西安浐灞国际足球会员俱乐部并没有组织球迷前往机场迎接浐灞队,不过,会员俱乐部副会长李延民表示:“我们对这支球队的关爱和上海球迷一样发自肺腑。”据他介绍,目前浐灞会员俱乐部已经招收了一百多名会员,随着各大高校的开学,学生的陆续返校,会员俱乐部将会继续壮大。李延民透露,在本月26日浐灞队与韩国水原三星交锋之前,他们将会和俱乐部协商,举行一次球迷、球员见面会,加深球迷和俱乐部之间的交流,为即将登上新征程的浐灞将士加油打气。谈及对球队在新赛季的期望,李延民的声音中透出一丝渴望:“我们球迷希望浐灞队能够在新赛季里打出自己的精神和士气,希望他们能将自身的海派风格和我们西北人凶猛顽强的风格融到一起,形成永远打不倒的‘西北狼’精神!”

  成耀东网上敞心扉

  昨天上午,成耀东带着自己的两个宝贝儿子做客一家上海网站的嘉宾聊天室并向关心、热爱浐灞队的沪、陕两地的球迷敞开了心扉。

  成耀东对上海球迷对浐灞队新赛季落户西安的理解和支持表示了感谢,另外,他也希望陕西球迷今后能永远与浐灞队心连心,“有这么多新老球迷的支持,我很感动,面对大家的一片真情,我们既有压力也有动力。我想主要还是靠我们自己,只要我们自己努力了,发挥自己实力,我相信广大球迷会支持我们,当然,足球偶然性也很大,一个球队在一年当中会碰到很多问题,我也希望陕西球迷今后能自始至终地支持我们!”成耀东说道。向球迷们详细介绍了浐灞队近期的热身和引援计划后,成耀东充满信心地表示:“拥有上海与陕西球迷‘双重人气’的浐灞国际队在新的赛季将会用最好的成绩来回报广大球迷对球队的关心与支持。”记者靳鹏实习生陈茜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16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