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刘建生吸食冰毒当场被抓 同犯窝藏数把枪支砍刀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2月16日13:48 浙江在线-今日早报

  据新华社电记者15日从沈阳市公安局获悉,在沈阳警方近日开展的“春雷”禁毒行动中,前辽宁足球队门将刘建生因吸食冰毒被当场抓获。2004年,刘建生就是因药检中被查出尿样含苯丙胺和甲基苯丙胺(即大麻和冰毒的主要成分),提前结束了自己的足球生涯。

  沈阳警方透露,根据群众举报,沈阳市公安局禁毒支队获悉有人长期包租位于和平区太原街某高级酒店的2312房间和2345房间吸毒。2月10日晚23时,沈阳警方对该酒店进行了
布控。11日凌晨,禁毒警察将正在这两个房间吸毒贩毒的李某、黄某等4人抓获,在李某身上和家里,警方还搜出了数支枪和6把砍刀。

  经突审,李某供认在其他两个房间还有5名同伙正在吸毒,警方根据他的供述,迅速将这5人抓获。而前辽宁足球队守门员刘建生就在这5人当中。经审查,9名犯罪嫌疑人对长期在该酒店包房进行吸毒等违法活动供认不讳。

  刘建生在2004年前曾长期担任辽宁足球队门将,并曾转会到上海

申花队。在2004年辽宁队与大连队的中超联赛结束后,刘建生在例行的尿检中结果呈阳性,导致他兴奋剂检查呈阳性的成分苯丙胺和甲基苯丙胺正是大麻和冰毒的主要成分。之后,刘建生声称自己是在酒后不知情的情况下误服的,但中国足协还是对他开出了禁赛加罚款的罚单。随后,已年过30的刘建生就从足球圈消失了,一年多来,很少有人知道他的行踪。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43,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