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热身赛输球后场上撒野 辽足国脚辱骂力帆主帅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2月16日12:35 华商网-重庆时报

  本报讯(记者 宁爱军)就在辽宁队前主力门将刘建生刚刚因为涉嫌贩毒被警方逮捕被媒体曝光之时,正在重庆力帆洋河足球基地备战的辽宁队,又在昨天让山城球迷领略了什么叫做“野球”。在昨天下午力帆与辽宁队的教学赛当中,由于上半场0∶3落后,输红了眼的辽宁球员在下半场开始撒泼,不仅屡屡对力帆球员施加“暗算”,而且徐亮、郭辉等几名国脚,居然在比赛中多次指着力帆主帅乔尔达斯破口大骂……

  力帆打蒙辽足

  与

辽足一战是力帆新年的首场热身赛,数百名重庆球迷昨天也专程赶到洋河助阵,在球迷们的助威下,力帆队从一开场便掌握了比赛主动。尽管力帆主教练乔尔达斯在上半场将魏新、达科等主力队员雪藏,但赵和靖、何腾飞和周麟的进球使力帆在上半场就将比分锁定为3∶0。

  辽足输球撒野

  面对以大量替补出战的力帆,辽宁队在上半场被连灌三球,自然使得辽足球员的心态彻底失衡。在下半场比赛打响后,破门无方的辽足队员开始变得异常暴躁,不仅在对抗中屡屡向力帆队员伸黑脚,郭辉、徐亮等人居然还在比赛中途将矛头对准了力帆主帅乔尔达斯,多次对乔帅破口大骂。

  辽足中表现最“彪悍”的无疑是国脚徐亮。下半时替补上场后,面对同样下半场登场的力帆外援达科,徐亮多次出现背后铲人的动作,双方的火药味开始加剧。随着比赛的进程,破门无方的辽足前锋郭辉粗野的性格也开始显现,他不仅连续几次故意对力帆球员犯规,而且在乔尔达斯对辽足球员恶意犯规表示不满时,居然毫不遮掩地对着乔尔达斯大骂“傻×”……可能是因为郭辉的无礼没有得到惩罚,徐亮在随后的比赛中也开始在乔尔达斯面前撒起野来,在比赛临近结束前,身为国家队员的徐亮多次对乔帅破口大骂,而且最后居然还指着乔尔达斯的脸冲到场边来,口里不停地骂道“我×你×”,而如果不是力帆队翻译王彬的阻拦,还不排除徐亮可能对乔尔达斯动粗的可能。

  力帆大度忍让

  虽然辽足粗野得过分,但力帆将士们并不愿意和对手去做这种无谓的斗争,比赛一结束,乔尔达斯就立即安排队员全部返回房间,而且下令力帆球员绝对不能在休息时间与辽足球员发生冲突。

  看到辽足输球又输人的表现,球迷们都有点控制不住自己激动的情绪,就连执法比赛的第二裁判也在执法中途感叹“辽足的人输不起”……不过,力帆上下并不愿意过多地跟对手纠缠,屡屡遭到辽足球员辱骂的乔尔达斯还是显示了自己的大度,始终不去跟对手发生直接冲突,甚至在周麟、达科等队员实在忍不住辽足队员撒野而与对手较劲时,他也是采取了一再阻拦自己队员的姿态。

  “今天的比赛大家踢得很不错。虽然比赛中发生了一些不愉快的东西,但大家现在要做的就是马上回房间洗澡休息。”乔尔达斯很严肃地告诉队员,大家不应在这个事情再纠缠下去,“你们千万不能再和辽足的球员发生争吵和冲突。”

  由于辽足队员的撒野,力帆与辽宁队的热身赛只能在混乱中匆忙收场,这也导致试训外援韦利能否留下的悬念仍难揭晓,俱乐部决定再给他一些证明自己的时间。

  根据俱乐部原先的打算,昨天与辽宁队的比赛后,就能给韦利一个最后结果。然而,由于昨天的比赛乔尔达斯将力帆队分成两组登场,而韦利下半时登场后,因为辽宁队员的屡屡撒野,比赛多次出现中断现象,致使俱乐部很难对他在本场比赛表现出来的能力进行评价和总结。

  “今天韦利表现的时间实在太少了,我们也很难对他作出最后的结论。”力帆俱乐部常务副总陈宏说,“俱乐部目前已经决定,再给韦利一点时间来证明自己。”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17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