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汉军教学赛轻取西藏队 球员懈怠裴恩才不满意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2月16日11:56 武汉晨报

  晨报讯(特派记者张琳温江报道)昨天下午,武汉队在一场教学赛中以4比0轻取西藏队。

  昨日武汉队的出场阵容为:门将王宇;后卫蔡曦、李昊、杨鲲鹏;中场王文华、江晖、胡卓伟、吴鹏、姚翰林;前锋吉奥森、吉奥克斯。

  双方在实力上的差距

  ,令比赛完全呈一边倒的形势。场上大多数时间西藏队都被压制在自己的半场全力防守,而武汉队则放心大胆地演练自己的进攻套路。上半时,武汉队控制了中场,但始终未能有效地撕开对方的防线,射门次数虽然不少,但真正有威胁的得分机会并不多。经过裴恩才中场的调整后,下半时开场不久,武汉队便由杨鲲鹏利用角球打破场上僵局。此后,吉奥森快速突破打门得手,而吴鹏则一人独得两分。武汉队终以4比0大胜。

  “双吉”还没找到感觉

  晨报讯(特派记者张琳 温江报道)从昨天对西藏队的比赛看,“双吉”还没完全找到感觉,和球队还需要进一步的磨合。

  昨天比赛的上半时,吉奥森得球机会不多,与队友的配合也略显生疏。不过到了下半时,活动开了的吉奥森随着全队状态的回升也渐入佳境。下半时大约15分钟左右,吉奥森得到队友中场的直传球,突然一个加速,从西藏队两名防守队员中间强行突破,然后直接面对门将推射得分。

  与吉奥森相比,吉奥克斯的情况还要稍差一些。上半时的前30分钟,吉奥克斯基本上没有触球的机会,把他急得直叫,并不停用手势向队友要球。也许是沟通问题,也许是还没有赢得队友们的信任,除了吉奥森外,其他队友很少主动给吉奥克斯传球。中场休息时,裴恩才要求其他队员多与吉奥克斯配合,所以下半时吉奥克斯才得以展示自己的脚下技术和传球意识。

  裴恩才赢球不满意

  晨报讯(特派记者张琳 温江报道)大胜对手后,裴恩才对队伍的表现并不太满意,“比分说明不了太大问题,今天的发挥只能说一般”。

  裴恩才对队员们在场上表现出的拼劲提出了肯定,他说:“大家的精神头儿都不错,丢球后就地回抢以及协防做得都还可以。”昨天比赛中,

武汉队员的求胜欲望显得十分强烈,敢于与对手进行激烈对抗,一开场便在气势上压倒了对方。不过在进攻的环节上,武汉队在对方禁区前的组织配合并不默契,有效进攻次数不多。对手防守密集,武汉队只能在中后场来回横传倒脚,裴恩才对此提出了批评。

  谈到“双吉”的表现,裴恩才淡淡地说:“只能说一般,远没到最佳状态。”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33,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