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国际西征-五个铁杆机场等候 挥手道别只有"珍重"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2月16日09:38 东方体育日报

  在昨晚国际队的送行队伍中,除了球员的亲朋好友之外,还有五位痴心的国际球迷冒雨来到了位于郊远的浦东国际机场。没有话语的交流,但眼角的泪水足以说明一切。

  昨晚19时,当运送国际将士的大巴到达浦东国际机场之后,四位女球迷结伴来到了球员身边,没有问球员索要签名,也没向球员提出合影要求,她们只是为了来看心爱的国际将士们最后一面,一位球迷把自己制作的小礼品送到了郑涛手里,或许是感觉到眼泪快要流
下来了,她没有说什么便迅速转身走开了。当国际将士前往托运处处理行李的时候,这些女球迷并没有跟随到球员身边,而只是远远地用目光看着大家搬动行李,突然,一个球迷伏到同伴的身上,并马上哭泣起来,伴随着身体的起伏,边上的另外一名女球迷随之也用手擦拭眼角的泪。

  稍候不久,一位特殊的国际球迷在球队准备登机之前,赶到了机场候机室,他便是原国际球迷会会长黄梁。原本,黄梁并不打算前往机场送行,因为他想让这支选择离开的球队就这样走出自己的心窝,可是随着国际队航班起飞的时间20时的渐渐临近,黄梁的躁动越来越强烈,终于,他拿起了自己的汽车钥匙,飞快地破门而出。一路上,不顾风雨交加,黄梁猛踩油门以免错过送行时间,19时25分,黄梁赶到了机场。奔进候机厅,当看到身着国际大衣的队员们还没离开,黄梁长舒了一口气。微笑着走过去,看到王云,黄梁给了一个握手加上一个拥抱,一切尽在不言中。随后,和其他相熟的队员轻聊几句,更多的还是拥抱。

  终于到了登机时间,队员们陆续往通关口走去,四名女球迷站在原地张望着,直到队员们消失在她们的视线之外,转过身,四人手挽着手向出口走去。而黄梁则送别球员到关口,挥手道别,只有“珍重”两字相送。

  (本报记者 刘晓艳)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5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