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第二门将曾诚脚踝受伤 裴恩才感叹怕什么就来什么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2月16日07:35 体育周报

  荆楚网消息(体育周报)(记者蔡毅发自成都) “真是怕什么就来什么!”曾诚扭伤脚踝之后,裴恩才无奈地发出了感叹。

  在卖走马成、罗昊和黎梓菲等球员之后,武汉队今年没有引进任何内援。无论是海南春训还是成都拉练,感到人手紧张的裴恩才一再强调队员们要避免受伤。“能用的人就那么多,万一有个闪失,那真是叫天天不应、叫地地不灵,球队成绩肯定会受影响。”裴恩才
曾告诉记者。但越是怕什么,越是出问题。一来到成都温江,后腰周熠就因感冒休息近一个星期。周熠刚刚恢复训练,主力左前卫张辛昕就因感冒缺席了两天训练,在昨日下午与西藏惠通的热身赛上也没有出场。

  感冒发烧还是小事,受伤则是裴恩才的大敌。14日下午,曾诚在做门前滑步训练时不甚扭伤脚踝。当时,全场都听到一声惨叫。所有人都聚集在曾诚面前,裴恩才更是亲自上前查看曾诚已经肿得老高的伤处。经过饶队医简单处理后,曾诚被送往温江区人民

医院拍X光片,看脚踝是否骨折,目送曾诚前往医院的裴恩才摇头自言自语道:“姜涛的伤势恢复比原来慢,估计联赛后一个月都打不了。教练组本来决定王宇是第一门将,曾诚是第二门将,可现在……”

  随后,裴恩才带队训练了一会就坐立不安。“陈林!你给饶队医打个电话问问,看曾诚的情况如何?”裴恩才说。“训练时,队医不带电话。”陈林回答道。“哦!那就等他们回来吧!”裴恩才心不在焉地说。当看到队医和孙峰抬着曾诚走进宿舍后,裴恩才连忙上前询问道:“结果怎么样?”“还好,只是扭伤,不过有点重,得在床上多养几天。”饶队医回答道。“那行!小曾,你好好休息,等伤好了之后再把缺席的几天补回来!”裴恩才总算松了口气。受伤之后,曾诚只能在床上静养,不能随意下地走动。吃饭的时候,每顿都由王宇带饭给他吃。“没有办法,还是怪自己不小心,要是当时注意一点就不会这样了。”躺在床上的曾诚一脸后悔。

  曾诚受伤之后,裴恩才要求队员们更加注意保护自己。昨日与西藏惠通比赛之前,裴恩才再次表示:“大伙都把绷带和护腿板绑紧,上场时注意一下,脚下快一点,千万别受伤。”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33,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