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笔记本电脑查出赌球网站 涉枪嫌犯李延涛也涉赌球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2月16日02:49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辽沈晚报》独家提供新浪体育

  组图-刘建生涉毒被警方抓获 枪支刀械及毒品曝光

  刘建生涉嫌吸毒被警方抓获 其同伙携带枪支刀械

  知名教练试图保释刘建生 涉枪犯与足球圈交往颇深

  刘建生被捕全过程特写:送外卖的把老六送了进去

  刘建生曾多次被传参赌 关于老六的三个涉赌传闻

  刘建生第一次涉毒风波回放:尿瓶子引出深水炸弹

  辽足离职官员一点不感意外 透露刘建生玩过麻古

  辽足球员担心刘建生"咬人":正派者什么都不会怕

  刘建生涉毒辽足官员担忧未来:会不会有人受牵连?

  本报讯 明星记者 栾俊学 特别记者 于海涛 报道 记者昨日获悉,“刘建生事件”中涉枪嫌犯李延涛在抓获时,他随身携带的通讯录上有数十名辽足球的教练和球员,除此之外,他拎着的包里还有一个

笔记本电脑。经警方查视,发现该电脑上能登陆的全是
赌球
网站,网页上皆为盘口和赔率。

  沈阳警方昨日将刘建生涉毒被抓获一案以新闻通告的形式向外界公布,而警方强调这次成功的抓获了涉毒犯的同时,缴获了5支枪、6把砍刀和大量弹药,李延涛被点名,而刘建生在新闻通稿中未被提及真实姓名。

  据悉警方重点抓捕对象是携带枪支的嫌犯李延涛,沈阳市公安局已经派人对枪支进行技术鉴定,对李的身份背景也在进一步调查中。据消息灵通人士分析,有迹象表明,李延涛可能是“赌球”的参与者。他可能是地下赌球组织中上传下达、下情上报式的人物。二人深更半夜拎着刀枪走出酒店要去干什么?这是警方要查清的重要细节,这些刀枪的背后是否有更黑恶的行为存在?

  李延涛被抓获时,还将三台存在宾馆地下停车场的三台汽车查扣,这个没有正式职业的人,竟会有如此阔绰的交通工具。据知情人介绍,李延涛经常出入这家酒店。

  知情者透露,李延涛随身带着的通讯录上记录了数十个辽沈足球人,大多为辽足人士,年龄跨越了老、中、轻三代人。

  据介绍,警方还没有查及李延涛与刘建生之间的某种确切关系。相关人士还介绍另外一些细节。刘房间里的女子系黑龙江省双鸭山人,姓李,今年20岁。当缉毒警冲进刘建生房间一刹那,刘建生非常顺从的遵守了警察的指示,刘建生看到一名警察肩上的摄像机后,他先是双手抱头,用手遮住了自己的眼睛,蹲下之后,刘建生干脆将脸埋在两腿之间,害怕摄像机记录下自己的面孔,被别人认出来的刘建生,最终也没有将头抬起来。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43,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