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赛季将至阿迪仍杳无音讯 实德:基本上说再见了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2月16日00:38 北方体育报

  记者张林栋报道 为实德效力六年的安迪尔森,基本上已经告别了实德,实德现在根本就不考虑阿迪回归的事情,其实在某种意义上宣布对他关闭了续约的大门。

  到目前为止,实德还没有收到安迪尔森任何示好的文字和电话。也就是说现在阿迪还没有作出要和实德续约的姿态,虽然他加盟韩国K联赛受阻,但他还没有考虑和实德重归于好的事情。而实德方面已经没有耐心了,“我们现在根本就不考虑阿迪的事情。”林乐丰说
。他的态度其实已经很清楚的说明实德基本上放弃了阿迪。

  现在实德正在准备阿迪离去后的工作,小将刘宇在训练中已经开始出现在了左后卫的位置,外援迪迪尔已经逐渐用实力征服了福拉多。迪迪尔在技战术训练时出现在了后腰的位置,他和扬戈维奇的配合是福拉多这段时间重点磨合的内容,训练中扬戈维奇经常用巧妙的传球去考验迪迪尔,而迪迪尔在场上表现的意识和脚法逐渐赢得了队友的认可。“脚法好,就是临门一脚差一点,和阿迪差不多。”队友这样评价他,似乎已经认可了他取代阿迪外援位置的现实。

  实德之所以放弃阿迪,有着多方面的原因,第一点就是阿迪在续约问题上提出了过高的要求:一个是增加薪水,一个是要求合同不能一年一签。虽然提出自己的要求令实德不满,但真正惹恼了实德是他迟迟未归的态度,阿迪采取不答应要求就不回来谈的态度,而是强调要想谈要先回来坐下来谈,两方面都比较强硬的态度,导致最后双方都无法降低姿态来。

  实德一直怀疑阿迪可能要联系新的东家而采取这种要高价的策略,上个赛季深圳

健力宝曾挖过阿迪,曾一度令阿迪有些动心。现在阿迪的水平已经无法到欧洲淘金,回国内薪水少得可怜,所以亚洲依然是他的首选。近期爆出阿迪到韩国K联赛联系下家的消息,也证实了实德的猜测。

  实德之所以选择放弃阿迪,也有他们自己的打算,一方面阿迪年龄偏大,实德需要为阿迪不在作准备。此外阿迪的位置也制约了他在实德的前景,现在中超联赛只允许一场比赛上两个外援,让一个边后卫的外援占据宝贵的名额,也不是一个十分合理的选择。“如果阿迪是中场选手或者中后卫,他在中国肯定很抢手。”一位业内人士分析说。

  和阿迪相比,迪迪尔的年龄和位置都具有优势,这是实德现在把注意力放在他身上的主要原因。

  当然,阿迪和实德续约还存在理论上的可能。林乐丰说:“不是不存在这种可能,首先是阿迪要无条件回来,其次还要看实德场上位置是否需要他。”但是这种可能的概率有多大,谁都清楚。现在实德正在磨合新阵容,随着球队主力阵容的确定,阿迪这种理论回归的可能在逐渐减少。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14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