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一拖再拖对阿莱克斯下赛季不利 国安想拖时间赢主动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2月15日12:30 华夏时报

  本报记者周密报道在阿莱克斯把诉讼材料交到了国际足联后,昨天下午,国安俱乐部已将准备充分的应诉资料传真给了国际足联,俱乐部总经理李小明表示,我们将等待国际足联公正的裁决。

  昨天下午,国安俱乐部的专业律师顾问伟拓律师事务所的工作人员来到了俱乐部,在准备好相关资料后,俱乐部将一些合同条款以及申诉内容传真到了国际足联,同时也传给
了皇马推荐的西班牙著名体育律师胡安·克雷斯波。谈到这些资料,李小明表示俱乐部已经准备得非常充分了:“里面有与阿莱克斯的工作合同,以及他离开的具体情况,相信这些能够说明问题。”

  根据以往经验,中国的足球俱乐部在国际足联打赢官司的几率并不高,国安方面希望扭转弱势局面。关于胡安·克雷斯波,李小明说:“他是欧洲著名的大律师,在国际足联是可以‘平趟’的。不过阿莱克斯聘请的律师吉安·保罗也很厉害,现在国际足联的有关负责人都曾是他的属下。”因此,二人的实力相当,关键还要看国际足联能否做出公正的判罚。

  不过现在对于国安俱乐部也有一个非常有利的情况,因为按规定,职业球员都要在办理完国际转会证明时,才能与新东家签约。中国足协已经拒绝给阿莱克斯开国际转会证明。而国际转会规则中规定,没有转会证明的球员不能办理相关国际转会手续。如果官司一拖再拖,肯定对阿莱克斯参加下赛季比赛不利。总经理李小明说:“现在着急的是阿莱克斯,国安正想通过拖时间的方法赢取主动。”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