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深足负K联赛冠军不服气:我们不在状态 双方实力对等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2月15日10:58 足球-劲体育

  记者付晓海报道 “这种比赛根本不能说明任何问题,本来我们不想打这场比赛,哪有刚上高原第二天就打比赛的?蔚山现代队虽然在整体上打得还比较稳,能力也不错,但是如果我们调整好了以后来打的话,双方完全应该是一个均衡的态势。”2比3败在蔚山现代队脚下之后,深圳队主教练王宝山并不服气。

  深圳队是应设在昆明的韩国南洋足校的邀请,于2月12日晚上8点才到昆明的。韩国
南洋足校方面提出希望深圳队到昆明的第二天,能与蔚山现代队打一场比赛,本来,王宝山以球队状态需要调整为由加以拒绝。但禁不住南洋足校方面的再三相劝。南洋足校方面的人士甚至告诉王宝山,足校邀请这些韩国职业球队过来时,还与他们签订了教学比赛的合同,蔚山现代队周五就要离开昆明,希望深圳队无论如何跟他们打一场,否则主办方以后就很难再邀请这些职业队过来。考虑到主办方的苦衷,王宝山终于在14日下午2点钟才临时决定打这场比赛,于是原定下午3点半的比赛直到2点钟才临时通知所有队员。

  到了球场之后,王宝山就感觉到这场比赛凶多吉少,他对所有队员说:“这支球队是去年韩国K联赛的冠军,我们就抱着学习的态度跟他们打一场,大家注意不要受伤就行。”开始王宝山坚持只按半场35分钟打,但是金正男希望能够打满45分钟,考虑了一会儿之后王宝山也表示同意。不过心里多少有些不太高兴。

  赛前,一位工作人员过来对王宝山说:“王导,我带你过去跟对方教练握个手,是金正男,以前带过山东队。”王宝山的回答是:“不去!为什么要我过去跟他握手?这是在中国!”

  比赛开始后,王宝山的担心很快成为了现实——比赛刚开始7分钟,深圳队的后防线就出现了漏洞,被对方队员在禁区角上一脚远射破门,意外的失球让深圳队有些急躁,马里科和袁琳甚至在场上就发生了争执。3分钟之后,李健华被对方队员趟过,下底传中之后20号队员门前包抄射门得手。12分钟,蔚山现代队反越位成功,队长23号面对深圳队门将轻松挑射破门。比赛刚开始12分钟就连中三弹的深圳队显得十分急躁,双方的动作都有些大,忻峰和陈永强都被对手踢伤,对方队员恶意踢伤陈永强的动作险些引起双方队员的冲突。直到32分钟,深圳队打出一次反击,黄凤涛和试训的咯麦隆外援巴拉形成双鬼扑门,最终黄凤涛小角度射门扳回一球。

  下半场,看到队员过于疲劳,王宝山干脆把所有后防线的主力队员全部换下,没想到这样一来一干替补队员反而打得有声有色。76分钟由薛申在对方禁区内连过两人小角度射门扳回一球。

  历来一提抗韩就精神十足的王宝山赛后感觉输得十分窝囊,直到比赛结束,王宝山也不愿意主动走过去,与金正男打个招呼。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15,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