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曾征战K联赛两夺冠军 阿根廷铁卫将等待国安验收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2月15日10:48 足球-劲体育

  记者袁野报道 耶利奇签约厦门并没有影响到国安队的引援。2月14日中午国安队在香河基地迎来一名阿根廷外援,不过他并不在11人国际或者皇马列出外援名单。这名叫穆萨的外援能捷足先登的最大原因是,他能够以最快的速度前来试训,国安主帅沈祥福已经等不急了。

  虽然科内塞已归队,但国安队急需的后卫仍不见踪影。在这种情况下,由国内经纪
人推荐的阿根廷人马丁·穆萨进入国安视野,1975年出生的穆萨身高1.90米,他的身材正是国安所需要的。2004年7月,穆萨加盟韩国水原三星,2004年12月5日,穆萨在第4分钟顶进一球,以1比0将水原送进决赛。在K联赛夺冠后,穆萨入选了最佳阵容。2005年年初他还代表水原参加A3联赛,与深圳队交手。沈祥福在香河得到的就是这场比赛的录像。去年6月14日,穆萨加盟了蔚山现代队,去年年底穆萨再次获得K联赛冠军。

  14日午,穆萨参加了国安队下午的训练,司职中后卫的穆萨表现中规中矩,除了担当防守中坚外,还经常传出有威胁的长传球,但由于与队员在配合上生疏,他也有两次冒抢造成失误。对这名外援的初步印象,沈祥福表示,他的状态保持得不错,至少能够马上投入训练和比赛,而且能适应韩国联赛 ,对中国联赛也应该能在短时间内适应。从的训练看,他的身高和力量都不错,接下来还要通过在昆明的比赛观看他的灵活性。

  对于耶利奇已经加盟厦门队的消息,国安俱乐部和球队都已经知道,李小明认为,耶利奇属于自由身,他选择了其他球队这也是国安俱乐部没有什么办法的事情,因为国安一直按照自己的引援计划与这些外援接触的。而沈祥福表示尽管队中现在已经有了科内塞,但不排除继续观察 新前锋的可能性。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39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