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2006中超吉祥物出炉 卡通龙形象将全面推广使用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2月15日09:34 足球-劲体育

  3月12日,2006赛季中超将拉开帷幕,和前两届中超不同的是,新赛季的中超将出现吉祥物。

  2004年初,在设立中超联赛时,足协曾公开征集了一批吉祥物,最后,由一家卡通策划制作公司设计的吉祥物“龙龙”中标。“龙龙”是一只颜色醒目、形象可爱的卡通龙,设计者将他设计成了一个活泼的踢球形象,身穿着一件有中超英文缩写“CSL”字样的球衣,
整个构图色彩鲜艳醒目,配上黑白相间的足球,显得动感十足。

  在选定之后,足协也提出了自己的修改意见,在服装颜色等方面都和原设计有所不同。本来,在首届中超联赛时就想推出“龙龙”,但由于在吉祥物的招商等方面没有进展,足协不想浪费这一资源不得不一推再推。

  今年,中超公司的成立给吉祥物的推出提供了一定的前提条件,据悉,本赛季的中超将根据招商情况在赛区推广使用“龙龙”。此前,曾有一境内企业想生产“龙龙”的玩具商品,但经过调查发现效果不甚理想,于是放弃了。 (贾蕾仕)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18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