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泰山队员不吃巧克力吃汉堡 情人节充斥着无聊和挂念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2月15日09:13 济南时报

  玫瑰、烛光晚餐,2月14日所有的浪漫情愫都与泰山队无关。对正在海外集训的他们来说,情人节充斥着无聊和挂念。

  接通队员的电话,大部分是叹气,“没办法,谁让我们从事这个职业,既然职业有这样的特点,我们也只好忍受。”据了解,球队放了一天假,大伙儿进城购物,结果队员们也没觉得有什么可买的东西。部分年轻队员买了几个汉堡,算是给自己过情人节了。

  这个时候队员们的手机是忙碌的,远在国外的他们充分利用“手指运动”来诉说自己对爱人的想念。有老婆的队员已经习惯了,由于经常这个时间集训,老婆也不太指望过情人节。难就难在正在热恋的队员们,这个时候本该好好浪漫一下,享受二人世界,可是身在国外,也只好煲起了电话粥。 (记者 訾言)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17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