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不付外援工资今日让你降级 FIFA给深足最后期限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2月15日08:20 四川新闻网-成都日报

  四川新闻网-成都日报讯:

  (记者胡锐凯)冠城解散了,而深圳和辽宁因资金问题成了最有可能从中超“消失”的俱乐部。深圳足球俱乐部因拖欠4名外援的工资,早就被告上了国际足联。国际足联也已经通知中国足协,如深足再不支付4名外援的薪金,那么深足俱乐部将受到降级的处罚,而今天就是FIFA规定的最后期限。

  从2003年起,深足就一直拖欠前外援提亚哥、盖尔、内尔松、马科斯4名巴西球员约合300余万元人民币的薪金。去年4名外援将深足俱乐部告上国际足联。去年年底,国际足联将裁决书传真给了中国足协,要求深足俱乐部必须遵照合同将球员的欠款结清。然而改头换面的深足却找出种种理由对应支付4名外援的薪金大打折扣。这4名外援于是再次将深足告到了国际足联。

  据悉,2月7日下午,足协相关负责人就曾致电深圳俱乐部总经理孟庆森,责成深足在2月15日前务必偿还300余万人民币,否则将判罚深足降级。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