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青岛两小将有望留洋欧洲 经纪公司曾运作杜威赴苏超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2月15日06:52 半岛都市报

  本报上海2月14日电(特派记者崔恒亮)在中能崭露头角的两员小将姜宁和刘健有望加入留洋军团。今天下午,曾运作杜威前往苏超的加拿大经纪公司 RAMP公司有关代表出现在了中能的训练场上,向殷铁生表达了签下姜宁和刘健的愿望。如果两人签约,该经纪公司将为他俩联系欧洲球会,初步目标是将两人运作到荷兰、比利时等欧洲二级联赛。

  今天下午,这名叫邵坚毅的RAMP公司代表出现在康桥训练基地,他告诉记者,他此
行主要就是为姜宁和刘健,想签下这两员小将,并将两人介绍到欧洲联赛踢球。“我们已经观察这两个队员很久了,对他们的水平也很了解。”据他介绍,从去年联赛开始,RAMP公司就盯上了表现出色的姜宁和刘健,并与中能俱乐部取得了联系。

  据了解,RAMP公司是加拿大知名经纪公司,在欧洲具有相当的影响力。此前杜威前往苏超踢球,就是 RAMP公司运作的,在国内,他们已经签下了不少队员,除杜威外,

鲁能的周海滨也是他们的签约队员。邵坚毅透露,如果签下这两名队员,他们的初步目标是欧洲二级联赛,“去年曾想把他俩介绍到荷甲球队,不过现在看来有一定难度,比利时、葡萄牙这些二级联赛球队也可以考虑,现在这些联赛特别需要像他们这种潜力巨大的年轻队员。”

  目前,RAMP公司还未与姜宁和刘健接触,不过邵坚毅已经找到殷铁生,表达了签下两名队员的愿望,“我是带着合同来的,如果他俩同意,现在就可以签约。”中能主帅殷铁生则对此事持谨慎态度,“出国踢球一定要慎重,必须对自己负责,对球队负责。”

  记者将这个消息告诉姜宁后,他并不意外,“他们是什么公司,实力怎么样啊?”姜宁表示,三年前,他还是国少队员时,国内知名的经纪人许宏涛就找过他,想把他运作到英国踢球,目标是英冠球队,不过由于姜宁年龄尚小,对出国踢球心里没底,于是最终未能成行。对于如今RAMP公司的签约意向,姜宁跃跃欲试,“现在长大了,身体、技术也成熟了不少,能出国踢球当然想了,对自己也是个锻炼。”与姜宁一样,刘健也表示如果条件成熟,愿意到欧洲联赛一试身手,“只要能到欧洲踢球,哪国都无所谓,能打上球就行。”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36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