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实德否认谭望嵩转会其他球队 林乐丰:他是非卖品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2月15日06:29 四川新闻网-成都晚报

  四川新闻网-成都晚报讯:

  (记者 詹立)国青小将谭望嵩近来成了冠城善后工作中的焦点人物之一。围绕谭望嵩的去向,多家俱乐部都打起了算盘。记者昨日从实德方面了解到,谭望嵩哪里也别想去,他是实德的非卖品。

  谭望嵩和刘成、刘宇跟随实德训练后,关于他的传闻仍然源源不断。网上的消息表示,谭望嵩先是回绝了北京国安的召唤,并声称若是加盟只去天津。而这些消息出炉的源头则来源于网上报道的足协表态:如果谭望嵩并不想加盟实德,实德不能强留下他。因此外界几乎一致认为天津与谭望嵩彼此吸引,只是因为实德的高价而使得转会具有很大难度。

  昨日,林乐丰在接受记者采访时的表态,给谭望嵩的去留画了圈,“谭望嵩就是我们需要的球员,怎么可能再把他卖给别人?”由此看来,谭望嵩已经没有加盟其他球队的可能。而针对网上报道的足协表态——认为谭望嵩个人意愿是转会关键的说法,林乐丰也给予了否认,“

冠城解散后,所有球员都是实德的。可以说实德希望留下多少球员都可以,怎么能说是我们强留下的?”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25,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