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鲁能热身再胜一场 图家军度过没有情人的情人节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2月14日22:13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虽然5名国脚没有能够随队前往塞浦路斯拉练,但年轻球员和替补队员的出色表现,也让图拔颇感欣慰。据了解,鲁能的引援工作也已经进入实质性阶段。

  以赛代练,是图拔在行前就制定的计划。在首场比赛1:5惨败后,图拔及时总结了球队失利的原因。在随后与罗马尼亚塞萨罗的比赛中,小将王晓龙为球队打入制胜球。紧接着,鲁能又迎来了罗马尼亚阿尔加斯队。据介绍,该队在罗马尼亚联赛中排名靠前,“实力
很强”。

  虽然周海滨、舒畅都没能在比赛中出场,但

鲁能仍发挥出了较高的技战术水平。在核心球员郑智的率领下,图家军很快占据主动,虽然郑核心的射门被挡住,但跟进的宋黎辉没有辜负这个好机会,补射破门,1比0。易边后,对方球员利用
泰山
队传球失误打反击,成功扳平比分。下半场进行到大约第40分钟时,泰山队得到一个任意球机会,巴辛主罚命中,助本队以2∶1取胜。

  眼下,最让山东球迷关心的还是引援问题。据俱乐部常务副总韩公政介绍,“引进新外援的工作正有条不紊的进行。”在俱乐部派出了4人的“考查组”后,教练组已经基本否定了津巴布韦前锋。从目前情况看,试训时间只有两天的塞黑人格鲁斯塞维奇已经博得了教练组的好感,如果不出意外,这位荷甲高

中锋极有可能在新赛季与李金羽组成鲁能的新锋线。不过,俱乐部一位高层表示,“国内许多俱乐部已经确定了新赛季的外援人选,我们最近几天也会有结果。”

  值得一提的是,14日是情人节,不过,正在塞浦路斯集训的图家军却只能度过一个“没有情人的情人节”了。“元宵节都没怎么过,别说情人节了,联赛马上就要开始了,一定要搞好训练。”一位替补队员如此表示。不过,打打电话、发个短信肯定是免不了的了。(鲁人)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95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