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耶利奇今与蓝狮会合 卢光瑞:厦足的原则是宁缺毋滥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2月14日15:38 厦门日报

  本报讯 (记者 庞顿)中超射手王耶利奇回归中国的可能性越来越大。厦足俱乐部总经理卢光瑞昨晚向本报记者透露,他于昨天赶到上海,与耶利奇的塞黑经纪人(耶利奇没有中方经纪人)取得了联系,并就耶利奇转会厦足一事进行了初步磋商。卢光瑞表示,耶利奇加盟厦足的可能性很大,并且会在近日有明确的结果,11日就已抵达上海的耶利奇也将于今天赶到康桥基地,与蓝狮队会合。

  有关耶利奇转会厦足一事,厦足方面运作得极为隐秘。11日,耶利奇就已经悄然飞抵上海,但是直到昨天,外界还以为耶利奇人在塞黑。国内知名的体育报纸《体坛周报》昨天刊出了耶利奇的专访,文中称耶利奇在塞黑的家中接受了电话采访。卢光瑞透露,实际上,耶利奇是将家中的电话转移到了他的手机上,这才让人误以为耶利奇还在塞黑,耶利奇同时也没有透露任何有关其来厦的相关消息。

  种种迹象表明,蓝狮队在签下乔吉姆之后,第二名外援已经非耶利奇莫属,那么第三名外援有无着落呢?卢光瑞表示,厦足的原则是宁缺毋滥,如果找不到合适的人选,厦足今年将只引进两名外援,毕竟每场只能有两名外援出场。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6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