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球员家长上京状告辽足 称手中证据可置辽足于死地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2月14日15:15 青岛新闻网-青岛早报

  早报体育专讯 尽管张曙光反复强调,原星光俱乐部球员提出的拖欠问题不会影响到辽足转让,但球员家长们自信地向记者表示,他们手里有可以置辽足于死地的证据,要到北京找中国足协讨公道。

  据了解,球员家长们已经自发地选出8名代表,拿着大家凑足的路费,于前晚乘火车赶赴北京,准备面见郎效农。“如果这次辽足不还钱,我们就把这些证据拿出来。中国足协
解决不了,我们就找国家体育总局。”一位家长这样说。

  “我们的证据主要有三个,第一个是2004年的法院判决书,判决

辽足需向原星光球员支付晋级奖金;第二个是辽足俱乐部在转让星光俱乐部球员时向南京有有俱乐部开出的原始发票,证明星光的转让费是归了辽足,也就是说辽足应该为星光俱乐部的拖欠负责;第三个是我们在2004年2月10日偷偷录下的张曙光关于拖欠问题的谈话!”8位家长代表肩负着重任,准备此次赴京不达目的绝不罢休。

  新闻背景

  2002年,辽足梯队辽宁青年队获得甲B名额,但辽足并没有完全兑现当初承诺的300万元奖金,家长们表示:“加上诉讼费等,俱乐部一共还欠160万元左右”。张曙光曾明确表示:“欠钱还债,这天经地义。但关键是应该先找到欠自己钱的人”。在他看来,在2002年,辽青俱乐部的所属权已经发生转让,并更名为星光足球俱乐部。(志向)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20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