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短信电话网络代表玫瑰 金德青年军情人节里不孤独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2月14日13:42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情人节怎么过?沈阳的大街小巷弥漫着玫瑰的花香。这个浪漫温馨的日子,有情人都在享受纯真的感情和良好的祝愿。年轻人肯定是最快乐的主角。但有一帮年轻男子汉,远在西班牙小镇马尔贝拉,挥汗如雨地比赛训练,没有玫瑰,远处是辽阔的草皮和阵阵和煦的风。

  对于常年在外的金德队员来说,情人节像是一个很遥远的节日。按照主帅霍顿的安
排,情人节当天,金德队上午训练,下午休息。但下午的休息并不是因为什么节日,而是昨天比赛(0:3不敌西甲球队马拉加队)后正常调整。另外,明天下午金德将与另一支球队进行热身。记者昨日发短信问到球员时,他们都表示每天这么繁重的训练根本没心思想到这个节,当务之急还是保持好状态准备比赛。

  尽管这么说,但每个年轻的心都有一份美好的愿望。没有玫瑰,没有烛光晚宴,照样训练,照样比赛,谁也没忘记用自己的方式问候女友或者妻子,球员都会准时的上网或者发个短信给自己心爱的人,14日晚上,电话也将成为球员倾诉衷肠的重要工具。

情人节里,这不经意的一句祝福,或许是远在马尔贝拉足球训练基地里最浪漫的事儿。事实上,在西班牙训练的日子里,大多数球员每天也都在用自己的方式和心爱的人进行着不间断的交流,已经结婚的于波只要有时间就会在网上给妻子留言,而她的妻子每天晚上也会准时到网上浏览留言并且留下自己的“甜言蜜语”,而像汪强、许博等有女朋友的队员都购买了电话卡,每天早晨他们都会准时和女友聊上一段“电话煲”。

  对于金德俱乐部官员和教练组的成员来说,对情人节几乎没有什么概念,据一位俱乐部官员说,球队不会安排专门的活动,“远在西班牙也没法讲究了,情人节我们可能发发短信或者打电话给妻子吧!”谈到队员情人节无法与相爱人在一起时这位官员也感到遗憾,他说为了球队的发展,队员们只能做出一点牺牲了,不过他还说,这份情以后一定会补偿的,俱乐部准备在近期休息一天,带领队员欣赏一下马尔贝拉这个旅游城市的美景。 如果说金德队里真正讲究过情人节的可能就剩下主帅霍顿了,相比之下,霍顿可能更幸福,她的夫人很有可能奔赴西班牙与其团聚。

  (柠檬茶)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12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