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力帆签下首名外援 克罗地亚前卫达科披上10号战袍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2月14日12:00 华商网-重庆时报

  本报讯(记者 宁爱军)力帆俱乐部“一见钟情”的达科终于成为了真正的力帆人。记者昨天从力帆俱乐部获悉,在体检顺利通过后,俱乐部于昨天上午与达科正式签订了工作合同,这名克罗地亚前卫将在新赛季身披力帆队10号战袍出战中超联赛。

  尽管力帆俱乐部此前多次表示,力帆最希望得到的外援是前锋,但司职前腰的达科凭借自己的辉煌成绩以及在试训中的优异表现,成功地让力帆高层接受了自己。在上周五的
内部教学赛后,包括力帆集团董事长尹明善、俱乐部常务副总陈宏在内的所有高层,当即决定尽快引进达科,而在上周六接受体检并最终如愿通过后,俱乐部于昨天上午最终与达科在工作合同上签了字。

  “我们与达科已经正式签约,他将在新赛季穿上力帆队的10号战衣出战中超新赛季。”俱乐部常务副总陈宏昨天下午向记者透露,达科最终加盟力帆后,他在队中的定位将是扮演力帆进攻

发动机的角色,而他的工资收入也将与球队本赛季成绩挂钩。

  据悉,在达科正式签约后,另一名试训前锋韦利能否留下也将在本周内有结果。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13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