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谭望嵩争夺战愈加激烈 拒绝国安称转会只去天津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2月14日10:54 《球迷》报

  本报记者顾颖

  本月20日是中国足协规定的,解散后的四川冠城队员办理转会注册手续的截止时间,泰达俱乐部一直在努力希望促成加盟的谭望嵩和姜晨到底能不能来,直到昨天仍然没有任何进展。

  在四川冠城宣布解散,并将所有球员挂牌之后,泰达俱乐部第一时间便和对方取得联系,商谈引进谭望嵩和姜晨的事宜,后来发生的一些变化,过去几天外界通过媒体报道也能基本了解,大致情况是四川方面告知泰达,所有球员转会事宜需要去和大连实德俱乐部谈,具体说是要去找林乐丰谈;随后泰达向中国足协相关部门征询这种说法的合理与否,足协也并没给出明确的答复,只表示转会的问题还是先由俱乐部之间接触,最后在价格等方面出现分歧时才归足协仲裁;再然后上个赛季在川足执教的柳忠长带着谭望嵩和另外两名年轻球员去实德队报到了,实德很快对外宣布谭望嵩已经加盟,而几乎同时,谭望嵩拒绝了实德“同盟军”北京现代俱乐部的邀请,表示自己一旦有可能转会,唯一的“目的地”就是天津……

  泰达和实德两家俱乐部,过去因为张恩华、托马斯等人的问题素来关系不睦,这一点外界都很清楚,眼下很显然实德并不想留姜晨,因而姜晨来天津的最大障碍,可能就是转会费的问题,明摆着实德是不会轻易给姜晨的身价打折,来促成他顺利加盟天津队的。至于谭望嵩的问题就更复杂了,实德想留他,可却很难给他一个哪怕是主力替补的位置,实德也可以放他走,可却从本心只认可他加盟像北京这样的“友邻部队”,可谭望嵩自己却偏偏只想来天津投奔刘春明,尽管现在身在实德队中,然而谭望嵩的心思却不在实德,这一点很多人都知道。

  对于谭望嵩和姜晨他们两个人转会的问题,昨天俱乐部的相关官员表示仍在观望,由于并不认可四川方面关于此事必须和实德俱乐部商谈的说法,而且料到万一被逼急了,实德俱乐部很可能使出那种给队员标一个高价,然后自己根本不讨价还价就买下来,自己掏钱给自己的招数,所以泰达俱乐部至今仍没有与实德进行正面接触。这两名刘春明心仪已久的队员到底还有多大的加盟希望,俱乐部相关负责人对此的表态是这件事情运作起来的确有些难度,前景并不明朗,结局也很难预料,但是只要他们还没有和实德俱乐部签约,就有寻找转机的可能,而且越是到临近转会截止,出现变化的可能性越大,关注这件事的球迷,完全可以再静等几天。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89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