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泰达海外集训周末最开心 队员收看欧洲联赛不用熬夜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2月14日10:34 《球迷》报

  在基地和酒店内,很多设施和服务都是免费的,这让在这里集训的天津队感觉到非常满意和舒服,不过并非所有的事情都是这样完美,总会有一些艰难在等待着天津队。

  托普卡普皇宫大酒店为每间客房提供了数量众多的电视频道,但对于天津队来说,其实只有一个频道是可以观看的———足球频道。大家每周就盼星星盼月亮地期待着周末的到来,因为只有在这个时候,才能看到大家都能看得懂的节目。

  其实在酒店内也并不是所有的足球频道都是免费收看的,只不过酒店方面的安排有些令人莞尔。比如在酒店内的娱乐室里,专门开辟出了一间电视房,也许是由于专门为集训的球队服务的原因,这里的电视被专门锁定在了足球频道。娱乐室里大多数的项目都是免费的,甚至连饮料也是无偿提供,但这个电视频道可不是白看的———收费电视。

  有意思的是,这个收费频道每天播出的都是

土耳其国内联赛的比赛。尽管土耳其足球经过近些年的苦心经营,已经成为欧洲非常狂热和高度发展的联赛,其中加拉塔萨雷、贝西克塔斯等土耳其超级劲旅,也屡屡在欧洲赛场上惊艳亮相,有过不少经典欧战记录,但对于天津队来说,这些球队的知名度远远不及五大联赛中的世界顶级豪门,他们当然不会掏腰包去观看土耳其联赛。

  让队员们非常开心的是,躺在自己房间的床上,就可以免费收看到每周末上演的五大联赛直播、各国杯赛直播,以及下周的欧洲冠军联赛和联盟杯比赛也可以在第一时间收看到。“在房间里就能看到直播,而且还不用因为时差问题熬夜,有这么美的事儿谁还会去看收费的土耳其联赛啊!”

  看电视的问题可以解决,但与家人的通话问题可就没有这么容易了。在酒店内,如果拨打国际长途,付出的代价可以用惨痛来形容。因为在这里每分钟的国际长途费约合5美金,有队员计算了一笔账,在酒店打电话还不如通过手机国际漫游打回国内省钱呢。同时因为基地远离市区,购买电话卡也很不方便,曾经有队员特意去询问随队前往的经纪公司翻译,对方告知他们:“这里根本就没有卖电话卡的地方,而且话费一点也不便宜。”

  后来还是有人托翻译到市区买回了约合5000元人民币的电话卡,但结果这些钱仅让他打了十几个电话就花光了,“太恐怖了,我每个电话打的时间都不长,还没敢多说呢,都是长话短说,但还是这么快就用光了。”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89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