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五名外援进入鲁能视线 康梦君韩公政亲自考察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2月14日08:17 济南时报

  时报2月13日讯(记者 訾言)北京时间今天凌晨,正在塞浦路斯集训的泰山队在一场热身赛中2:1战胜罗马尼亚的阿尔加斯队。与此同时,五名外援进入鲁能视线,俱乐部高层斟酌后尽快敲定人选。

  比赛双方水平相差不大,泰山队派上了多名新人磨合阵容。郑智率先向对方发难,射门后被扑出,眼疾脚快的宋黎辉补射中的。泰山队的主力中后卫巴辛随后锦上添花,最终
以2:1锁定胜局,这也是泰山队第二次战胜罗马尼亚的球队。

  比赛中,

泰山队除了表现出自己的技战术水平外,拼劲十足也是一个可喜的现象。赛后俱乐部高层和主帅图巴对比赛过程和结果都比较满意,并对一些年轻队员的拼劲提出了单独表扬。

  确定外援是海外集训的一大任务,当地时间昨天晚上由邹新光、张海涛、米沙和达尔可组成的外援考察组重点考察了津巴布韦的前锋穆萨古尼,考察组对于该前锋的情况进行了详细记录。今天上午,俱乐部总经理康梦君找每个教练了解外援的具体情况,如果有必要,俱乐部将邀请进入视线的外援到队试训。

  据了解,

鲁能俱乐部现在已经接触了五名外援,考察组由总经理康梦君和常务副总韩公政亲自挂帅,目前正在将外援的情况理顺,进行全方位考虑后做出决定。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8,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