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阎嵩试训俄超受阻 实德体能教练日尔科因家事回国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2月14日07:33 新商报

  新商报讯(记者周吉来)原计划年前将赴葡萄牙与莫斯科迪纳摩队回合的阎嵩至今仍滞留在蒲江训练基地。倒是体能教练日尔科因为要照顾病重的妻子而不得不在年前赶回国内。目前尚不知道日尔科将于何时归队,也存在他就此告别实德的可能。

  阎嵩年前就一直在操办前往葡萄牙的签证的问题,但迟迟未果。为此,阎嵩甚至耽误了回家过年。而他的问题不在于其他,仅仅是签证比较难办,因此阎嵩目前仍在蒲江随队
训练。而林乐丰也表示迪纳摩队目前仍在等待阎嵩的到来,但显然对方不会无限期的等待。而在转会暂时未果的情况瞎,实德俱乐部也为阎嵩进行了正常的联赛和亚冠的报名工作。

  阎嵩没走成,倒是体能教练日尔科走了———因为妻子患病,他不得不赶回赛黑进行照顾。而从俱乐部得到的消息看,由于日尔科妻子病情较为严重,因此目前尚不能得知日尔科还是否能回到队中。而林乐丰也表示,“如果病情较重,日尔科也可能不能回来了。那可能就需要福拉多再推荐一名体能教练来。”

  除此之外,记者昨天了解到,已经几乎被实德放弃的阿迪目前正在联系到韩国K联赛效力,不过却同样因为价格问题而受阻。不知道这是否会重新让阿迪怀念起实德来。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93,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