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中国足协未设截止日期 冠城球员可从容办理转会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2月14日06:48 半岛晨报

  晨报成都蒲江2月13日电(首席记者迟凤利) 日前,中国足协通知实德俱乐部,先不要考虑球员转会截止期限,尽量多促成冠城球员的转会。

  冠城队员转会正在有条不紊进行着,但是按照原来的说法,转会是有截止期限的,所以实德俱乐部和球员都担心在期限之内不能完成所有转会。之前说转会截止日期为本月20日,后又传出消息称,中国足协将冠城队员转会日期推迟到本月底。但这些说法都不真实,
中国足协并没有为冠城队员转会规定最后期限,而是让实德俱乐部不必因为期限而影响球员转会。

  迄今为止,中国足协尚未就今年球员转会规定一个期限,相关条文也没有发到各俱乐部。对此,足协负责转会工作的官员马成全说:“足协至今还没有最终的文件出台。既然现在最终日期没有定,你们也先别管那么多了,抓紧时间完成球员转会工作。”

  据悉,中国足协是考虑在目前的大环境下,必须给球员更多时间才能避免更多球员下岗,再加上

冠城解散,有一批队员准备转会,所以才没有规定转会截止期限。目前,不仅是冠城球员将得到更多的转会时间,其他俱乐部的球员也将受益。

  本新闻为半岛晨报独家提供给新浪网,其他网站如需转载、改编,需与新浪网直接联系。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75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