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李玮峰替代者浮出水面 隋东陆外深足已买四内援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2月14日05:12 深圳新闻网-晶报

  晶报讯(记者吴邦)作为“李玮锋替代者”的舜天队后卫隋东陆,昨天终于完成了转会手续,与深足俱乐部正式签约。

  深足总经理孟庆森昨晚告诉记者:“我们和江苏舜天谈隋东陆,过程进展得很不顺利。在最艰难的时候,我们曾经考虑过租借。谈判终于在今天取得了突破,隋东陆以转会的形式加盟,转会费是100多万。”

  目前,隋东陆正跟随深足在昆明海埂春训。昨天下午,深足与北京现代进行热身赛,黄凤涛与薛申先后进球,可是深足以2∶3输给了对手,而后防危机更是凸显无遗。对于隋东陆的表现,王宝山予以肯定。据悉,隋东陆不但要填补李玮锋留下的空缺,还将接过李玮锋的5号球衣。

  王宝山昨晚告诉记者:“咱们虽然新引进了后卫隋东陆、李宏洋,但是后卫的人数还不够,3个位置只有5个人。不过,我们不会再引进新的后卫了,因为转会榜上没剩下什么好后卫,只能依靠内部挖潜。”

  除了搞定隋东陆,深足已经引进的新内援还有前腰朱永胜(

陕西国力)、后卫李宏洋(厦门蓝狮)、守门员张磊(
东莞
南城)。孟庆森说,教练组已向他建议从解散的四川
冠城
引进门将宋振渝。王宝山告诉记者:“考虑到周佳的腰伤,万一他的身体出问题,我们只剩下肖健佳和张磊这两名门将。所以,有必要再引进一人加强保险系数。”

  不过,四川冠城的实际控制者大连实德为队员挂出了天价。宋振渝的第一次报价是500万,这在如今的中国足坛简直是天方夜谭,不过经中国足协审核后,宋振渝的身价下降为280万。即便如此,宋振渝的身价依然非常高,深圳队主教练王宝山说:“深圳队要想引进宋振渝的难度还不小,现在我们只有慢慢谈了。”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9,43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