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辽青讨债团携录音材料告御状 足协楼道内围堵张曙光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2月14日10:19 东方体育日报

  昨天上午,告“御状”的辽青家长“讨债团”在中国足协楼道内堵上了辽足执行董事张曙光,双方当场摆开“擂台”,各执一词、激辩不已。由于辽青“讨债团”的再度现身,三元方面加紧司法介入,连老帅王洪礼也索要“欠薪”,让辽足转让再次面临质疑。因此针对辽足方面“提前结束公示”的申请,昨日足协暂时没有同意。

  昨天上午十时不到,八名原辽青球员家长就带着录音带、文字材料等证据赶到中国
足协,准备找足协一把手谢亚龙等人申诉。这八名家长也是代表前辽青俱乐部所有球员,希望能从辽足俱乐部讨还应得的160万元奖金。无巧不成书,“讨债团”进了足协楼道没多久,就遇上了前来办事的辽足执行董事张曙光。“那不是张曙光吗?找他好好说说!”八名家长把双料博士团团围住,双方当场摆开“擂台”,各执一词、激辩不已。

  家长们其实已经向足协递交了两大部分的证据,首先是2004年的法院判决书,判决

辽足需向原星光球员支付晋级奖金;其次是一盒神秘的录音带,内容是2004年2月10日张曙光关于拖欠问题和家长们的一段讲话,“2004年年初,张曙光在北京把我们召集到一个酒店谈拖欠问题,我们悄悄录了音,当初他答应解决我们的拖欠问题。”张曙光则认为辽足和辽宁星光俱乐部(原辽青)纯粹是两个独立的法人,“他们找错人了!”

  见到双方情绪激烈,联赛部主任郎效农出来协调。在充分听取了双方意见之后,郎效农提出两点解决意见:一是在足球范畴内解决问题,“足协会替你们双方积极协调,如果协调不下,债权方可以申请足协仲裁委员会仲裁!”二是将问题诉诸法律层面,“辽青的家长可以对俱乐部启动上诉程序。”初步讨论之后,辽青家长们决定首先申请向足协仲裁委员会提请仲裁。

  据了解,由于已经解决了现有球员的工资奖金偿还问题,张曙光昨天向足协递交了相应的证明材料,同时希望能够提前结束公示。但由于辽青“讨债团”的再度现身,三元方面加紧司法介入,让辽足转让再次面临质疑。因此针对辽足方面“提前结束公示”的申请,昨日足协暂时没有同意。

  作者:本报驻京记者顾晨报道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20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