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前健力宝小虎激流勇退 正值当打却无奈选择告别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2月14日01:20 新京报

  

前健力宝小虎激流勇退正值当打却无奈选择告别

  悄悄地去 1976年12月出生的郝伟目前尚未满30岁。记者昨日试图让他谈谈关于退役的一些感受时,郝伟摆摆手说:“算了,咱也不是什么大腕。”然后便匆匆离去。

  本报讯(记者张磊)昨天,记者在北京国安俱乐部看到郝伟,他对记者说自己已经准
备退役,将于近日离开北京。

  郝伟于2003年年底从

陕西国力队转会到北京国安,当时因为韩旭和谢朝阳等人退役,国安急需当打中后卫,于是花400万元的转会费从陕西国力买来前
健力宝
队球员郝伟。不幸的是,郝伟来到北京国安后就一直被伤病困扰,因此两年的时间里,他基本很少打比赛。“我去年下半年就想退了,现在想先回烟台老家,至于做什么暂时还没有考虑。”郝伟说。

  昨天下午,郝伟离开国安之前同俱乐部总经理李小明进行了短暂的交谈。

  “我们一直帮郝伟联系球队,他最后退役也是个人的一种选择。”李小明说。记者想让郝伟谈谈关于退役的一些感受时,生性内向的郝伟摆摆手说:“算了,咱也不是什么大腕。”说完就离开了北京国安俱乐部。

  郝伟1976年生人,目前还不满30岁。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23,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