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足协挽救联赛公信力 司法打击“假赌黑”将成现实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2月13日17:23 北京晚报

  本报讯 新一届中超联赛还有一个月就将开赛,中国足协打算在新赛季请司法部门介入,打击可能存在的“假赌黑”,重新振兴联赛。

  前两年中超联赛普遍存在“假赌黑”,导致联赛公信力下降,今年足协下决心整顿联赛。一方面,足协严厉警告俱乐部,不要因为自身利益而触犯底线,否则将有降级之忧;一方面,足协正打算邀请有关司法部门介入,打击“假赌黑”。

  中国足协一直苦于“假赌黑”的问题,足协属于行业协会,只对行业内进行管理,而“假赌黑”的问题已经超出了足协职权之外,只能请司法介入。中国足协相关部门的官员对记者说:“龚建平已经有了先例,我们不会姑息裁判员的违法行为。”(文东)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75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