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洪队球员成中超强队猎物 有一人已入吴金贵法眼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2月13日16:23 金羊网-羊城晚报

  本报讯记者谷正中、实习生郑瀚菁报道:昨天中洪之战结束后,洪都拉斯队主教练吉尔伯特接受记者采访时称,他没有发现中国队哪个队员特别突出。

  吉尔伯特说,相对中国队而言,洪都拉斯队打得比较平衡,起伏不大,进了一个球后仍心态平和,为准备再进一球而努力。他补充道,因为一直在观察整场比赛,所以没注意到中国队哪个球员比较突出。

  洪队进球队员、前锋卡洛斯说:“我们在比赛中把握住了机会。很高兴我能在比赛中取得进球,能为球队攻入致胜一球是我的荣耀。中国队的防线在比赛中给了我们很大的压力,他们是一支很不错的球队。”

  洪队经纪人米盖尔说:“赛前,我就说我们会赢,我没说错吧。”

  昨天,除了进球功臣卡洛斯表现突出外,中场组织选手、8号队员威尔逊超强的突破和组织能力成了一些中超强队的“猎物”。昨天,上海

申花队主帅吴金贵也成了“座上宾”,申花队在走了洪都拉斯射手马丁内斯后,“
猎豹
”威尔逊进入了他的法眼。

  

  上图:国足元宵节热身赛引来不少情侣档球迷。本报记者郑迅/摄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71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