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距新赛季开赛为时不远 鲁能泰山外援悬而未决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2月13日09:04 大众日报

  □记者 杨国胜 报道

  本报济南2月12日讯 在巴辛留用之后,泰山队的另外两名外援将来自哪里?眼看新赛季开赛已为时不远,这个问题却依然悬而未决。

  最早到泰山队试训的是来自墨西哥的一名外援,最终双方因身价问题不欢而散。此
后,原本说定要来试训的两名巴西外援,又一直不见踪影。无奈之下,泰山队只好把选用外援的时间确定在塞浦路斯集训期间。在那里,最先前往接受考察的是来自塞黑和马其顿的两名球员,但没过几天,这两人就因为水平不符合俱乐部的要求而打道回府。

  北京时间2月11日,

泰山队终于又盼来了一名塞黑球员。这位名叫格鲁斯塞维奇的球员,身高1.90米,在场上司职前锋,目前正在荷甲阿纳姆队效力。通过两堂训练课的观察,俱乐部对他的印象还算不错。但由于他是在荷甲联赛间隙匆忙赶来参加试训的,因此,当原俱乐部要求他迅速赶回时,他只好在2月12日上午又离开了泰山队。至于这名球员能否在新赛季转会泰山队,俱乐部有关负责人表示:我们会统筹考虑,但现在还不能确定。

  就在格鲁斯塞维奇离去的同时,泰山队还组织了一个4人考察组亲赴塞浦路斯另一赛场,观看列入俱乐部引援名单的一名津巴布韦籍前锋的比赛。但据说那名球员也没有引起图巴的多大兴趣。看来,泰山队的另外两名外援将会来自哪里,目前还是一个谜。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