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阿莱克斯案国安毫不吝啬 斥巨资聘请欧洲王牌律师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2月13日01:56 竞报

  本报讯 (记者 王亮) 在为引进新外援而忙碌的同时,国安俱乐部对与阿莱克斯的官司也没有丝毫的懈怠。昨天,记者从国安了解到,俱乐部为了能够打赢这场官司已经委托国际著名律师胡安德·蒂奥斯·克雷斯波处理此事。

  西班牙律师胡安德目前生活在瓦伦西亚,在国际体育界是一位鼎鼎大名的律师,像罗比尼奥等皇马俱乐部中很多球星的官司都曾由他代理,并且成功率极高。由于与国安的合
作,皇马俱乐部便向国安推荐了此人。“据皇马的人介绍说,在欧洲体育圈流行着这样一句话,‘只要胡安德·蒂奥斯·克雷斯波一出现对手就要颤抖。’”国安俱乐部一位官员说。

  目前,国安已经把与阿莱克斯的官司正式委托给胡安德。“我们现在一共给他发过去了80页纸的材料,其中包括阿莱克斯与国安所有的合同细节,以及他在国安期间一切行程的记录,包括他曾回家休假的次数和时间。”这位官员表示,“阿莱克斯和

罗马尼亚迪那摩俱乐部可以找原国际足联球员委员会主席来进行辩护,我们则能够找到全欧洲最好的打体育官司的律师。”

  据了解,聘请胡安德需要一笔不小的费用,但即使这样,国安俱乐部仍决定请他来代理这一官司。“再多的钱我们也要争取打赢这个官司,因为这关系着国安俱乐部的名誉。我们手头有很多的证据,而阿莱克斯明明违反了合同却反告我们单方面违约,这是我们所不能容忍的。”该官员表示,与阿莱克斯的官司很快就会开庭审理。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7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