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三元呼吁足协停止辽足转让 张曙光对叫停不屑一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2月12日13:28 华商网-华商报

  辽足想借“转让”躲避巨债,而作为辽足俱乐部主要债权方之一的北京三元公司自然不会答应。据悉,辽足债权人三元公司已经正式致函中国足协,恳请管理部门中止辽足向辽小虎俱乐部转让资产。而张曙光却对三元公司的做法表现得不屑一顾。

  三元呼吁停止转让

  据悉,辽足与三元公司的合同纠纷产生在2003年,那年辽足单方面将主场从北京迁回辽宁,当时三元方面就在北京西城法院起诉辽足违约,要求辽足支付违约金,随后法院判决三元方胜诉。按照当时法院的判决,辽足需要支付北京三元集团202万元欠款,但直到现在辽足也没有支付这笔费用。

  按照

辽足和辽小虎俱乐部的协定,辽足“转让”之后,所有债务仍由原俱乐部偿还,而新俱乐部只负责接收辽宁队。辽足俱乐部的旗号虽然会保持下去,而对债权来说,守着辽足留下的“空壳子”继续讨债却没有任何意义。

  辽足杀出回马枪

  在辽足转让公示的过程中,三元公司的半路杀出,已经在张曙光的意料之中。据悉,张曙光对于三元公司的做法表现得不屑一顾。他认为,任何企业在转让过程中,其债权人都具有质疑的权利。张曙光表示,辽足已经结清所有工资奖金,不存在拖欠现象。

  三元公司的质疑很难阻止辽足的转让,而辽足却杀了个回马枪———反过来向三元公司讨债。据了解,在辽足将主场迁回辽宁鞍山后,三元公司的相关广告一直出现在辽足的赛场,辽足为三元做了一年的广告,不仅还清了欠款,而且三元公司还应该向辽足支付场地广告费。辽足方面现已起诉北京三元,要求支付场地广告费。本报记者 田方昊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09,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