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西北狼孙峰伤愈终显狼威 教学赛凸现凶狠球风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2月12日12:22 武汉晚报

  孙峰去年转会到武汉队,转会价格100万元,由于脚踝受伤,休战一年。昨天是他今年复出后的第一场比赛,看得出他很有“西北狼”的味道。

  “西北狼”孙峰球风凶狠,即使队内打教学赛也是如此,在前天队内的教学比赛中,王文华从边路突破,孙峰铲球很是霸道,而昨天对西藏队的比赛,他更是当仁不让。裴恩才说:“他就是这个风格,拼字当头,甚至有时候都拼过头了。不仅打球拼,球场上只要有打架的地方
,都少不了他。”

  打架当然不好,不过,对于武汉队而言,从俱乐部总经理陈旭东到教练员,有时候觉得武汉队的球员欠缺一些霸气。

  孙峰昨天在场上司职后卫,他转会到

武汉队的时候,裴恩才的本意是让他打右边前卫,不过,王文华已经占据了武汉队右边前卫的主力位置,相反,武汉队现在后卫缺人,只有李昊、杨昆鹏、蔡曦三名主力,孙峰如果能够加入后卫线的竞争,对武汉队极有好处。

  西藏队的老总王珀是孙峰过去在

陕西国力的老总,队中还有他非常多的队友,昨日孙峰也算是面对故主,但从他的表现来看,他没有任何面对过去老板和队友的感觉。

  比赛的最后时刻,武汉队获得两个角球,左右各一,均是孙峰所罚,球罚出后,裴恩才评价说:“他罚的这两脚球比较靠谱。”武汉队最后进的一球,是前场任意球,也是孙峰主罚。罚出后,李昊在场边说:“这个球一看就是个好球。速度快,角度也不错。”

  为了引进孙峰,武汉队花费了100万元,或许今年就有回报了。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08,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