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汉军第三外援终于露面 曾与巴西国脚胡安是队友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2月11日23:00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在吉奥森、吉奥克斯与球队会合三周之后,武汉队的第三名外援卡洛斯在今天下午飞抵武汉。三名外援到齐也意味着武汉队的外援引进工作也告一段落。不过卡洛斯不会马上前往成都与球队会合,而是在武汉进行调整之后再决定。

  卡洛斯是北京时间9日坐上从圣保罗飞往法国巴黎的航班的,原计划11日早上9点飞抵北京。不过因为巴西飞巴黎的航班被延误,卡洛斯直到今天中午才抵达北京。武汉俱乐部
马上给他改签了下午飞武汉的航班,因此在经过了38个小时的长途飞行后,卡洛斯在下午5点20时才出现在武汉天河机场。

  根据经纪人此前向俱乐部所承诺的,卡洛斯应该和吉奥克斯、吉奥森一起来武汉。不过因为在1月9日动了阑尾炎手术,因此在决定前往武汉的最后一刻,他还是决定留在巴西养伤。这样他也能恢复得更快一些。因此当问到他的伤势时,卡洛斯表示,已经完全没有大碍了,自己在巴西已经开始了恢复性的训练。他表示,只要给自己两周的时间,完全能恢复到比赛的状态。现在距离联赛还有一段时间,他并不担心自己赶不上联赛。

  卡洛斯的经纪人告诉记者,卡洛斯和目前巴西国脚胡安曾经是队友,他们都是巴西青年队的成员,而且两人在后防线上是好搭档。对于

武汉队,卡洛斯坦言自己并不了解,只是在来武汉前,通过网络看了看关于中国联赛和武汉队介绍。“我没有看过中国联赛,只是从经纪人那里知道一些。”他说,“我认为自己适应起来并不困难。”

  下周一,卡洛斯将到基地报到,并且随留在武汉的球员一起进行训练。至于何时前往正在温江集训的武汉队报到,则需要根据他的情况,再由主教练裴恩才定夺。

  (李可)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1,20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