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荷甲中锋接受鲁能试训 根红苗正有望成第二外援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2月11日22:40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格鲁斯塞维奇来了,德尼格里斯彻底没戏了!我们了解到,尽管鲁能的引援工作看似不顺,但在俱乐部卓有成效的运作下,效力于荷兰甲级联赛阿纳姆队的塞黑强力中锋格鲁斯塞维奇已经抵达队中接受试训。

  虽然德尼格里斯漫天要价是鲁能拒绝与其签约的主要原因,但不可否认的是,不愁试训人选也是鲁能的杀手锏之一。春节过后,鲁能为考察德尼格里斯,专门安排球队与预备
队进行了几场教学赛。与此同时,仍有不少经纪人向图拔推荐外援。在观看了相关资料后,塞黑人认为其中几名人选值得一看。

  图拔相中的人就包括塞黑前锋格鲁斯塞维奇。格鲁斯塞维奇目前正在荷甲的阿纳姆队效力,是该队的替补前锋,由于打不上球,所以塞黑人希望换个环境发展一下。据了解,阿纳姆队在荷甲属于中游球队,而格鲁斯塞维奇身高1米9,体重74公斤,身体条件与德尼格里斯差不多,应该说,司职

中锋的塞黑人正是图家军需要的外援。

  尽管今年只是第二次前往塞浦路斯拉练,但图拔的人脉却已经非常深了。除了塞黑外援,塞浦路斯当地联赛的球员也成为图拔“猎取”的对象,“虽然塞浦路斯联赛水平不高,但一些非洲、南美球员的水平还是挺高的。”最近几天,图拔将奔赴联赛现场观察中意的球员。

  10日下午,格鲁斯塞维奇来到

鲁能在塞浦路斯下榻的酒店。不过,在与经纪人进行沟通后,图拔并没有安排老乡在10日晚间(当地时间10日下午)的比赛中出场。不过,在12日,鲁能将迎来第三场热身赛,在这场比赛中,图拔将安排格鲁斯塞维奇接受考查。由于格鲁斯塞维奇来自荷甲,属于根红苗正,所以如果试训通过,他极有可能成为鲁能征战新赛季的第二名外援。

  在10日晚间进行的比赛中,鲁能的对手是

罗马尼亚超级联赛的一支球队。赛前,周海滨、舒畅受伤,使得图拔感到非常棘手。不过,比赛结果令塞黑人感到欣慰,曾在比利时试训的小将王晓龙打进一球,帮助图家军取得了拉练期间热身赛的首场胜利。对于这位小将,图拔非常赞赏,“加以时日,他一定会成为一名非常出色的球员。”

  (鲁人)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95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