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西安国际赛季前有大动作 五万美金约战水原三星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2月11日15:35 中国体育报

  从上海甫一落户西安,西安浐灞国际足球俱乐部即推出了第一个大动作:以5万美元的出场费邀请韩国劲旅水原三星队前来作赛。当地舆论普遍认为,这是自2001年国家队在西安邀请英国水晶宫并出战世界杯外围赛对马尔代夫之后,西安迎来的最高级别的国际A级足球赛。

  据了解,关于浐灞队与水原三星队的这场比赛,双方俱乐部在签约过程中也经过了
几番波折,最初,浐灞方面希望设立冠军奖金,谁赢得比赛谁拿走这笔奖金,可是,由于韩国水原对这场比赛没有必胜的把握,他们提出将奖金改为出场费的要求,这样一来,无论比赛结果如何,他们都不会空手而归。关于出场费的金额,双方经过多次协商,最终,浐灞国际俱乐部将对方的出场费从10万美元压低到了5万美元。

  令西安浐灞国际俱乐部有些意外的是,这场筹备时间短促的邀请赛,其招商工作却进行的异常顺利,西安一家

房地产置业公司主动上门揽下了比赛的独家冠名权。俱乐部副总经理李建新表示,他对西安未来的球市充满信心,作为一支新到的球队,他们已经提前感受到从政府领导到实业界、球迷等各方面的真挚热情。

  对于这场中韩俱乐部对抗赛,从水原三星队确认的出征名单来看,他们也极为重视。除了目前抽调到国家队备战亚洲杯的李云在之外,水原三星队内包括金贞焕、宋钟国等几名国脚及效力于国奥队的李炫珍和朴虎珍等主力。据分析尽遣主力来战的原因,其一是由于韩国K联赛也将于3月份开战,尽快磨合队伍阵容是主帅车范根的当务之急;其二,在去年的

亚冠联赛上,势头正盛的水原三星队被突然发威的深圳队淘汰,也着实令其难解郁闷。

  此外,对到西安来旅游也颇为向往的韩国“红魔拉拉队”也意欲与水原三星同赴赛场,并将特别组成一个美女拉拉队一展风采,只是由于航班转机的问题尚未谈妥,目前其行程尚未确定。对于韩国拉拉队的消息,西安球迷也放出话来,将非常高兴地与他们在看台上一较高低。

  本报记者别卫青(西安2月10日电)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8,92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