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蓝狮上海进行第二场热身赛 厦门战平西安国际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2月11日15:11 厦门日报

  本报讯 (记者 庞顿) 蓝狮队的战术磨合日趋成型。昨天中午,正在上海训练的蓝狮队进行了第二场热身赛,结果以1比1战平另外一支中超球队西安浐灞国际队。蓝狮主帅高洪波赛后接受本报记者采访时表示,与第一场比赛相比,无论从队形,还是从攻守位置的呼应上看,蓝狮队均有所进步。

  此役,蓝狮队继续排出352阵型,安琦由于感冒,门将韩锋出任首发,3个后卫依旧
是王博、杨晨和马荃;前卫线,李鲲和党云飞出任双后腰,白岳峰出任前腰,卢欣和孟垚分别出任左、右边前卫;前锋线由乔吉姆和一名前来试训的罗马尼亚外援担纲。高洪波介绍,西安浐灞国际队派出的阵容少了两三名主力。

  比赛开始10几分钟后,赵铭替下了表现不佳的白岳峰,下半场赵铭的位置又被任猛替换。下半场,与乔吉姆搭档的外援又换成了另外一名来试训的塞黑外援,正在蓝狮队试训的年轻球员李壮飞则替换下了李鲲。去年在秘鲁世少赛上表现不俗的国少队长李壮飞目前效力于

鲁能二线队,高洪波希望今年将其租借到蓝狮队,如果的确有潜力,明年则准备将其转入蓝狮队。李壮飞属于中国足协规定的每家俱乐部可以引进的3名1985年以后出生或者参加
十运会
的球员之一,除了李壮飞,来自青岛中能的冯淘也随蓝狮队在上海训练,蓝狮队的另外一个目标是北京国安的李建峰。高洪波表示,除了加强球队的整体实力之外,培养年轻球员也是一项重要工作。

  本场比赛的两个进球都是由蓝狮队攻入的,下半场25分钟左右,李壮飞首开纪录。10分钟后,任猛打入一记乌龙球。

  12日,蓝狮队第三场热身赛的对手依旧是来自俄罗斯的阿木尔州队。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12,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